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内容

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召开换届党员大会

作者: 张 涛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17时00分  
 

近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大会由上届支部委员会主持。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及监、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3名。

大会认为,党支部自2020年11月换届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动安康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市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强化班子建设,强化制度建设,强化队伍建设,强化效能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全面完成了支部委员会预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大会强调,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聚焦市委总体工作部署,聚焦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发挥,聚焦“五优党支部”创建任务,围绕政治建设、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效能建设,突出政治引领,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党建任务,强化作风建设,聚力推动发展,为全市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和干部队伍保障。

同日,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