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举办全市党史系统“提素强能”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8日21时00分  
 

111617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了全市党史系统党员干部“提素强能”政治理论和业务培训班。市委党研室主任仵红兵作开班动员讲话并跟班督学,全市党史系统党员干部近4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全党史系统党员干部政治素质与业务能力,推动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了专题辅导,特别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文献研究处副处长卢辉利、市委党校副教授于兴江、安康学院文传学院副院长曹刚、安康日报社要闻部副主任陈曦、安康学院讲师余珊分别以《党史工作法律法规解读》、《政机关公文写作规范》、《党史研究的资料征集编辑及应用》、《新闻稿件的“写”与“改”》、《演说、宣讲的基本功与技巧》为题作了专题授课。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参训学员学习热情高涨,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理论素养,掌握了党史研究的基本方法和党史宣讲的基本技巧,增强了履职本领,将不断运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党史研究实践,持续讲好党史故事,更好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我党史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