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内容

市委党史研究室启动“促五同、双入户”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09时44分  
 

为落实市委城市基层党建“五同”机制和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进一步促推机关与城市党建工作融合,夯实基层治理和文明城市创建基础,4月26日,市委党史研究室、高井社区党支部在高井社区启动“促五同、双入户”活动。

活动中,机关和社区党员分为四组,逐户敲门走访,了解社区居民、商户生产经营和生活状况,向居民群众解读社保、医保等惠民政策,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动员大家身体力行,参与社区事务及文明城市创建,并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征求对“五同”和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基层治理和城市创文工作开展提供依据。

活动时间将持续一个月,确保入户调查覆盖全面、深入详细。对收集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后,市委党史研究室、高井社区党支部将根据研判结果研究制定深入推进“五同”工作的措施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