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内容

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机关干部参观"学习雷锋好榜样——纪念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图片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16时29分  
 


3月29日,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安康市博物馆,参观“学习雷锋好榜样——纪念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图片展”。

大家逐一观看了展栏里雷锋同志有关的照片、绘本、日记等相关史料,再次感悟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的题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参观了安康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的典型人物和事迹的展览。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重温了雷锋同志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对雷锋精神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实际行动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为幸福安康建设贡献党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