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县档案史志馆开展党内关爱帮扶活动

作者: 汉阴县档案史志馆 黄维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08时34分  
 

    3月14日,县档案史志馆与县直机关工委共同开展党内关爱帮扶,为退休老党员送去关爱帮扶专项资金。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亚妮、档案史志馆副馆长陈伟参加活动。

    县档案史志馆党总支部是2022年7月进行换届选举产生的,有机关党支部和退休党支部两个支部,有党员22名。退休党支部党员张溶文同志于2002年8月从县档案史志馆退休,现居住汉阴县城关镇新街,本人长期患高血压、糖尿病等病症。爱人为退休工人,长期身体有病,儿子患有癫痫、精神类疾病。因治病花费较大,导致家庭较为贫困,需要党组织给予关爱帮扶。

    馆党总支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省、市、县2023年度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申报的通知,积极做好本支部党内关爱帮扶工作,及时将张溶文同志确定为党内关爱帮扶对象。两部门领导和相关党员,在张溶文同志的家里,了解他们一家人健康状况,鼓励他们乐观向上,战胜病魔,早日恢复健康,送上了3000元慰问金,张溶文一家人十分感谢党的关心和爱护。

    党内关爱帮扶活动的开展,不断加强了党员队伍管理,提升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