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主任仵红兵深入包抓社区明查暗访创文工作

作者: 朱纪鹏 王 豪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08时28分  
 

    3月15日,市委党研室主任仵红兵深入包抓的汉滨区新城街道高井社区明查暗访创文工作。


    仵红兵到爱尔眼科旁居民居住区,随机对小区和背街小巷的车辆停放、空中飞线整治、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情况进行明查暗访,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社区和帮扶创文工作组,并提出了整改思路,对党研室帮扶存在的困难当即安排全力解决。

    他强调,要统筹推进,精准掌握社区创文工作存在问题的商户和住户情况,有针对性地通过上门宣传、劝导,解决个别户创文配合不好的问题。其次,合理调配保洁力量和作业频次,持续推动巷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实现巷道路域环境始终保持干净整洁。创文干部要加大巡查工作频次,对“飞线”充电要及时制止,进行教育促其整改。再次要加强与辖区内学校沟通联系,不断扩大“小小宣传员”的影响力,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提升文明素养,带动社区居民的整体文明素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