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成果展示 > 党史书籍 > 正文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安康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14时56分  
 
安康党史资料丛书(六)——《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安康考察》  

图册


基本信息

· 名   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安康考察》  

·    者:中共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

· 书   号:内部印刷 

· 出版社:内部印刷

· 版    次:无

· 开    本:无

· 印    刷:无

· 图书在版编目:无

简介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党史研究室按照市委主要领导指示,收集、征编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来安康考察专题资料并集结成书。

该专题从考察图片、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各界反响、亲历者说、传达学习、贯彻落实、考察点回访等七个类别多角度、多层次地反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来安康考察这一“高光时刻”和全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工作成效报告及典型案例。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来安康考察这一“高光时刻”的回顾,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梳理,也是对全市人民欢欣鼓舞、激昂奋进抓落实的记录。

该专题是为更好地服务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激励全市上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