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成果展示 > 党史书籍 > 正文内容

《安康改革开放四十年》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11时36分  
 
安康党史资料丛书(四)——《安康改革开放四十年》

图册


基本信息

· 名   称:《安康改革开放四十年      

·    者:中共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

· 书   号:内部印发

· 出版社:

· 版    次:

· 开    本:无

· 印    刷:无 

· 图书在版编目:无

简介

    改革开放40年来,安康历届市(地)委、市政府(行署)在中央和省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安康人民以改革促发展,勇于创新,艰苦奋斗,发愤图强,谱写了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辉煌史诗,也创造和形成了具有安康特色的改革开放的新经验,绘就了安康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宏伟画卷。《安康改革开放40年》一书收录113个相关市直部门、单位、企业和13个县区撰写完成的综述,共140余万字,全面总结安康改革开放以来的实践成果和改革经验,记载和反映安康改革开放以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历程和成就,反映了全市各级党组织、各级政府、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发展成果,展示了安康实现从一个发展滞后地区成为绿色快速崛起地区,从一个工作较落后地区成为工作先进地区的蜕变,为全面了解安康市40年改革开放的历史,提供了第一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