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 正文内容

【县区动态】市委党研室到我县开展《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编审研讨

作者: 汉阴县档案史志馆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17时16分  
 

2月28日,市委党研室到我县组织开展《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编审研讨,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政协文史委、县文联、县老促会等有关部门以及熟悉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历史的领导和专家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同志对《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讨论稿)专家评审意见》进行了认真研讨,大家一致认为:《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再版、增订工作很有必要,既能满足本市人民群众对本土红色文化的热切渴求,又是向外来客商政要推介安康的重要亮丽名片,为唱响红色安康,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党史力量。同时,与会专家对全书编排、错讹、考证事项等提出了中肯建议意见,为该书编研和高质量再版发行将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