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延安精神研究会正式成立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09时28分  
 
  2月10日,石泉县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全县70名会员参会,选举产生了石泉县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确定了第一届理事会内设机构及领导人员。
  石泉县延安精神研究会是一个党建类研究团体,是由热爱延安精神研究的县内各界人士自愿结成的群众性、学术性的非盈利性社会组织。研究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县域红色文化资源,组织开展对延安精神的理论研究、宣传教育、学术交流等工作,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传统,不断赋予延安精神新的时代内涵,以延安精神凝聚人心,鼓舞干劲,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石泉县档案史志局(馆)有4名在职或退休干部入会,其中3人担任常务理事、1人担任副会长兼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