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16时54分  
 

2月13日,市委党研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并指导民主生活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报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仵红兵代表市委党研室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参会人员对班子和领导个人开展批评帮助。

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周彬对市委党研室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委党研室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入深刻,整改措施切合实际,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梳理制定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

仵红兵在作表态发言时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要切实抓问题整改,把整改工作同干部作风能力年活动、同党史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做到真整改,见实效,切实解决思想上还存在的“不清醒、不适应”、学习上还存在的“不系统、不深入”、工作上还存在的“不到位、不精细”等问题,并注重防风险、守底线,确保不发生廉政问题和法律风险,努力做到真干、实干、巧干,为推进安康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