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主任仵红兵到平利县鸭河茶叶现代农业园区调研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16时18分  
 

29日,市委党研室主任仵红兵带领相关责任科室赴平利县鸭河茶叶现代农业园区调研指导园区包抓工作。与园区负责人座谈了解2023年园区春季生产、增收达效等工作计划,就下一步推进园区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他提出,要突出茶叶主导产业,围绕园区建设的硬指标,补足短板弱项,着力推动园区升级,不断提升园区综合效益。要巩固拓展园区建设成果,坚持把带动群众增收、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园区建设的一项指标,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助推园区持续健康发展。要切实解决园区的实际困难,重点围绕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的需要,在推动园区发展的项目上提前谋划,加强与市县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对接,争取项目支持,有序推进园区建设,不断推动园区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