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县启动2022年度党史、档案 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作者: 李兰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18时03分  
 

1月5日,岚皋县委考核委员会主持召开2022年度综合目标责任考核部署会,在会上同步安排党史、档案工作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县档案史志馆主要负责同志到会就考核指标和赋分要求进行了培训。

将党史、档案工作纳入全县年度目标综合考核,是岚皋县委常委会议确定的工作事项,充分体现了岚皋县委对党史、档案工作的重视。在8月份,县档案史志馆会同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宣传部、考核办,精心制定了党史、档案工作考核指标评分细则,印发到各考核责任单位。

本次启动全县年度目标综合考核,共抽调48名同志参加,成立了6个考核组,其中三个组安排有档案史志馆工作人员。党史、档案工作目标责任考核,是本次全县年度综合目标考核九类需要实地考察评分的项目之一,考核得分将按比例汇总入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得分,直接影响被考核单位的排位格次。本次党史工作考核共涉及51个镇党委和部门党委(党组),档案工作考核共涉及全县84个单位。考核结束后,还将根据党史、档案两项工作的实地考核情况下发工作通报,表扬先进,激励后进,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史、档案工作的意见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