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内容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仵红兵在平利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平利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15时19分  
 

         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我县举行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仵红兵作宣讲报告。

         仵红兵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县委书记杨军主持报告会,杨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自身学习、深学细悟、准确把握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平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扎实开展宣传宣讲,认真落实县委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医院、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学以致用狠抓落实,锚定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奋斗目标,扎实务实做好巩固衔接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确保在国家和省市年度考核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县长陈华、县政协主席陈俊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并聆听报告。各镇党委书记,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中省市驻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