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主任仵红兵到帮扶茶叶园区调研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17时01分  
 

1117日,市委党研室主任仵红兵带领机关干部到平利县鸭河茶叶现代农业园区调研指导,深入到省级龙头企业平利县号房茶叶有限公司了解茶园建设、管理情况。

仵红兵一行实地查看了茶叶加工车间及设备、办公场所、茶园基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发展、项目规划等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题进行指导。

座谈中,仵红兵指出,鸭河茶产业发展历史悠久,自然生态条件优越,发展基础良好,要坚定茶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突出高山茶叶优势,在茶产业提质增效上下功夫,要紧扣绿色产业要领严格农药化肥管控,保证茶叶品质,增强核心竞争力。要充分发挥市级农业园区龙头示范作用,不断推动茶园改造、品种培优、品质提升,辐射带动周边农户逐步从家庭式分散种植向标准化、专业化发展。同时要树牢聚精会神抓主导产业的定力,摒弃“大而全”发展产业的思想,树立品牌意识,依托核心区域的海拔高生态优的资源禀赋,着力打造品质高、特色精、有亮点的特色茶品牌,促进增收增效。下一步,市委党研室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帮扶茶叶园区工作部署,紧密围绕园区生产发展需求,全力做好帮扶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