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中共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面试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18时51分  
 

根据中共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2022年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的规定,现就中共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2022年10月27日(星期四)上午9:00在安康市汉滨区档案史志馆一楼举行(地址:汉滨区新城办南山路与汪家梁路交汇处东北侧〔水景湾汉滨区政务大厅向南约200米左侧,水景湾幼儿园马路对面〕)

二、面试内容

1.综合素质测试(分值50分)

(1)现场回答问题(20分)

采取现场提问回答问题的方式进行,共回答2个问题,每题满分10分,每个问题5分钟内回答完毕。主要考核考生对所报考单位及从事工作的认识和思考。(现场公布成绩)

(2)现场短文写作(30分)

时间限定在30分钟内。(在“安康党史网”上公告录取名单时一并公布成绩)

2.办公基本技能操作测试(分值50分)

(1)WordWPS打字、排版(满分 15分)

(2)Excel制表(满分15分)

(3)PPT制作(需插有图片、短视频)(满分20分)

以上三项总答题时间限定在为20分钟以内。(在“安康党史网”上公告录取名单时一并公布成绩)

三、面试流程及要求

请各考生(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于2022年10月27日(星期四)上午8:20分前到达面试指定现场,首先进行疫情防控相关查验入场,然后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后参加9:00举行的面试。具体相关要求如下:

1.疫情要求。(疫情要求详见附件2)如考生个人违反新冠疫情防控规定以及其他原因造成无法到达和进入考场面试的或健康码、行程码、核酸“三天两检”等资料弄虚作假造成严重后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行负责。

2.资格审查。请携带网上报名时提供以下材料原件进行现场查验:(1)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2)户口簿原件;(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4)《公益性岗位从业申请表》、《就业困难认定表》原件现场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

3.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915-3288991,13571452749

 

附件:1.符合面试资格人员名单.pdf

 2.公益性岗位招聘人员面试疫情防控要求.pdf

 

 

                                                                        中共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