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 正文内容

《中国共产党镇坪县历史<1921-1978>》 正式出版发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17时08分  
 

5月27日,镇坪县召开《中国共产党镇坪县历史<1921-1978>》发行会,由镇坪县档案史志馆编著的《中国共产党镇坪县历史<1921-1978>》正式出版发行。

《中国共产党镇坪县历史<1921-1978>》是镇坪县历史上第一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在镇坪奋斗历程最全面、最系统、最权威的红色典籍。该书以时经事纬、寓论于史为原则,严格遵循党史学科时期划分的科学规律,结合镇坪的县情、民情,按照章、节、目三级标题布局谋篇,详细记述了镇坪人民57年间在党的领导下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不平凡历程。其出版发行,是我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重要讲话的重大史志文化成果,也是我县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最亲切、最生动、最有感染力的乡土教材,是对外宣传镇坪、推介镇坪不可多得的重要载体。

《中国共产党镇坪县历史<1921-1978>》的出版,将有力推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汲取党史中的精神营养和智慧力量,激励全县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奋力建设生态经济强县、谱写新时代镇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