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站内专题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市委机关开展“热血奉献·温暖有你”义务献血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08时30分  
 

    1月29日上午,市委机关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开展“热血奉献·温暖有你”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精神,展现机关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上午9点,在市委机关大院内,热血汇聚,爱心凝集,广大干部职工在参加完“车让人·人守规”志愿服务活动和省级文明单位授牌仪式后,就统一来到献血车前,填表、体检、化验,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用爱心诠释无私奉献精神。

    活动现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安中等领导带头献血,发挥表率作用。随后,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近百名干部职工也纷纷撸起袖子,捐出热血,献出爱心。

    参与献血活动的干部职工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也有每年坚持无偿献血的老面孔,大家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通过实际行动奉献一份爱心、一份关爱,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安康市委机关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奉献精神,引领社会各界积极支持无偿献血事业,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和模范机关建设提升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