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县召开《中共岚皋历史(1921-1978)》审稿座谈会

作者: 杨运伟 乔小娟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11时14分  
 
     3月27日,岚皋县档案史志馆组织召开了《中共岚皋历史(1921-1978)》第一稿审稿座谈会。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彬,县档案史志馆馆长林洁,第二部《岚皋县志》副主编岳方奎等同志参加审稿会议。
     会上,安康学院作为编稿方汇报了撰稿情况,参会人员对安康学院尊重历史,客观务实,扎实推进党史著作编撰的学术作风给予高度肯定,并就《中共岚皋历史(1921-1978)》第一稿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强调,2020年是加快党史工作强省的拼搏之年,是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党史编撰工作对推动岚皋县党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编稿方要充分吸收本次会上提出的修改意见,尽快对稿件进行完善,确保岚皋县党史编撰按期圆满完成。县档案史志馆要立足追赶超越总基调,自觉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固根基、扬优势,以出色工作绘就发展蓝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