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成果展示 > 成果展示 > 正文内容

中共安康市委大事记(2013-2018年)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11时01分  
 

    《中共安康市委大事记》按照编年体例编写,依照事件发生时间,逐年按月按日记载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安康视察指导工作情况;党中央、国务院及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安康各级工作的指示、批示等;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在安康工作情况;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重要文件、重大决策;其他重大事件、重要成就、创新经验及成果等。市人大、市政协主要领导同志,市委、市政府其他市委常委同志的活动在每季度编印的《市委大事记》予以记录和反映,以年为单位编印和保存。

《中共安康市委大事记》编写资料由各县区委,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党组(党委),高新区、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报送;同时,对《安康日报》、市政府网站及各部门网站等媒体登载的部分信息进行收集整理。按照编纂要求,对上报和收集的资料进行编辑。

                                                                                               编辑: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