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杨威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09时39分  
 

面对新冠病毒的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市委党研室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中、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三个方面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春节期间及时电话贯彻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市委的相关部署安排,明确领导和职责分工,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值班人员在岗值班制度,在节后全面排查干部职工的出行情况,强化疫情监控并坚持日报告制度。二是积极协助包联村大垛村的疫情防控工作,第一书记在大年初二按时返岗开展工作,挨家挨户进行排查,及时上报湖北返乡人员信息,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导村民春节期间不出门、不串门。三是积极参与高井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每天有两名干部在高井社区疫情防控排查点志愿服务,协助高井社区干部摸排湖北返乡人员和湖北籍人员接触史,规劝出行人员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向高井社区捐赠五千元资金用于社区消杀工作和十五箱方便面、一批洗手液及一次性手套保障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