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成果展示 > 成果展示 > 正文内容

《红军在安康》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16时22分  
 


历史并不遥远,80年风云涤荡,安康大地发生了许许多多可歌可泣的事,但我们不应忘记:80年前曾有一群被坚定理想和信念鼓舞的队伍从我们安康走过,他们衣衫褴褛、步履踉跄,他们目标坚定,信心满满;80年前曾有一支叫红军的队伍,他们处境艰险,条件困苦,他们纪律严明,秋毫无犯,他们一切为了劳苦大众,为了最广大人民的利益,他们勇于牺牲,敢于牺牲;80年前曾有一场场激烈的生死搏杀、战斗在我们的秦巴汉水间展开,有一支队伍他们武器粗劣,他们战斗勇敢,无所畏惧;80年前我们今天脚下的土地曾经硝烟弥漫,洒满了红军的鲜血,没有他们的牺牲奉献,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这段历史,传承红军长征精神,中共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以红军在安康的活动时间为顺序,编撰整理 1931年至 1937 年红军在安康的活动情况,以第一手的资料,力图全面真实的再现那段传奇般的历史岁月。谨以此向红军长征胜利 8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 95周年献礼!

 编辑: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