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内容

市委党史研究室为水电三局进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11时09分  
 

10月22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家政应邀赴水电三局,向水电三局四十余名党员干部分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得体会。

讲座上,李家政副主任从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始,通过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从四个方面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方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后,水电三局全体与会党员干部交流讨论,相互分享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以不变的初心、不懈的努力为安康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