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积极参加综治宣传月活动

作者: 杨威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09时45分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法治文化“八进”,发动群众向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巩固提升“两率两度”,深化平安安康建设, 1017日和18日,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参与由市检察院牵头组织在白天鹅广场集中开展的综治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市委党研室印制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综治平安建设宣传单,准备了安康党史类书籍《解放安康》、《血染的风采》、《绿色崛起的秦巴明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康市发展成就画册》,精心制作了2块以“扫黑除恶”、“平安建设”为宣传内容的展板。在活动现场,市委党研室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单和安康党史类书籍,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扫黑除恶的相关问题,重点宣传了社会治安等法律知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法制、党史类书籍8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