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内容

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市住建局、汉滨区住建局、高井社区联合开展“五城联创”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

作者: 杨威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09时30分  
 

为提高广大市民在城市创建中的参与感、收获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加大安康城市创建力度,提升城市文明形象,911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市住建局、汉滨区住建局、高井社区在东坝小学多功能厅联合开展了“五城联创”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

本次文化进社区活动以“五城联创、四级同创”为主题,旨在让广大社区居民通过活动受到教育,在宣传中提高文明素质,在参与中共享城市文明成果。市委党研室、市住建局、汉滨区住建局、高井社区及社区居民共两百余人观看演出。

文艺演出在腰鼓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安康汉韵知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精心编排的集体舞、合唱、三句半等节目一一上演,为在场的高井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演出结束后,在场的居民纷纷表示,要说文明语、做文明人,为安康城市创建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