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内容

市委党史研究室在郧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杨威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10时50分  
 

7月30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来到十堰市郧阳区开展“寻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在郧阳区第一中学,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原中共安康地委、陕南区安康区专员公署成立地遗址,聆听郧阳区党史研究室干部王天富的详细讲解,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柳陂镇档案馆,大家仔细阅读墙上的党史知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通过参观、聆听讲解,党员干部了解了先烈的英雄事迹,让自己的心灵得到净化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为党和人民奉献的精神动力。

通过本次“寻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回顾党史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努力争当新时代政治可靠、业务精湛、埋头苦干的党员先锋模范,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