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站内专题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扎实推进高井社区“五城联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15时25分  
 

为深入推进“五城联创、四级同创”城市创建工作,认真落实结对帮扶工作任务,531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带队在高井社区调研对接,并参加了新一轮帮扶单位五城联创共驻共建会议。

会上,高敬社区副书记对高井社区第一季度城市党建工作做了汇报,并提出需要市级部门给予党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李家政主任指出,新时期的党建工作不仅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还要建设服务型党组织,高敬社区作为基层党组织,更要把为人民服务放在首位。随后,市委党研室、市住建局和高井社区分别就上半年社区宣传工作和城市创建工作做了发言和交流。高井社区地处安康城东,与新铺社区、文昌社区、印染厂社区、朝阳社区相互穿插,管辖面积2平方公里,区域面广且暂住人口多。因面积大,居住人口多且成分复杂,推进五城联创的基础薄弱。下一步创建工作重点是要聚焦基础设施建设、市容环境卫生政治和市民素质提升,要把心思和精力投入到城市创建中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激情抓好抓实该项工作,全力打造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着力提升高井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市委交办的任务,让高井社区更美丽,群众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