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内容

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包联社区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08时53分  
 

“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4月6日下午,在高井社区会议室,50余名党员正在认真聆听党的百年辉煌史。

市委党研室二级调研员李家政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阶段,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史进程。听完党史宣讲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在社区建设中,积极带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服务社区人民群众。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活动,旨在让基层党员较为系统地了解中国革命史,强化党员意识,锤炼党性,激励基层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新时代社区建设各项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