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传达学习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15时36分  
 

2月4日,市委党研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室主任吴世珍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纪委五次全会决议,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讲话和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兴宁所作工作报告,集中观看了由安康市纪委监委组织拍摄的警示教育片《镜鉴》。吴世珍指出,要清醒认清形势,深刻领会省委一以贯之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政治定力和鲜明态度,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恪守政治规矩,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的特殊重要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全室健康政治环境;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格落实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弘扬新风正气,确保廉洁过节平安过节;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工作的始终,紧盯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专题教育等重点工作中,立足岗位,把握机遇,履职尽责,推动党史工作迈出更大步伐,在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