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09时13分  
 

1月22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市委党研室主任吴世珍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在全会上的讲话。全体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就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发言。

吴世珍要求,市委党研室全体同志要把会议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筑牢思想基础;要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去,结合党史部门职能及承担的脱贫攻坚、五城联创等中心工作任务,对照全会精神和要求,主动认领,积极作为,狠抓落实,在安康实现追赶超越、绿色崛起过程中发挥党史工作的应有作用;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谋划全年工作,围绕建党100周年设计和推出相关课题和研究成果,及时跟踪记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安康的生动实践,继续深化脱贫攻坚安康实践、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等研究,搞好建党百年各项宣传纪念活动,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