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召开集体学习暨室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10时56分  
 

1230日,市委党研室召开集体学习暨室务会议,学习传达相关文件精神,2021年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进行安排。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世珍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就市委、市政府关于公民道德建设、爱国主义教育、贯彻落实《宣传工作条例》和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进行学习研讨。吴世珍分享了参加省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究班”学习培训心得。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纲和魂学深悟透;要加强对新时代、历史方位的理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升 “七个能力”的要求;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讲话精神,补齐工作短板,加快追赶超越;要牢牢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要义,主动谋划好明年工作。

吴世珍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努力学用结合;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加强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多谋工作重落实,创新方式讲好四史;要确保工作氛围朝气蓬勃,支部活动有声有色,业务工作亮点突出。时刻铭记“有为才有位”, 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记录好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奋斗历程,为安康的追赶超越和绿色崛起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网络安全和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