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开展集体学习暨室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16时27分  
 

 


10月16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集体学习暨室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对近期工作进行梳理和安排部署。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世珍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市委近期关于脱贫攻坚、三率两度的会议精神,梳理了我室2020年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加大力度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好驻村人员的后勤供应,按照要求入村入户帮扶,完善帮扶资料填写,保障贫困户收入稳定,迎接中省成效考核;二是业务工作不能放松,围绕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各类书籍编纂工作要按计划在重大时间节点前保质保量完成;三是强化“三率两度”宣传力度,利用网站、大屏幕、集体学习等途径,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营造浓厚宣传范围,不断提升法治、平安素养;四是做好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坚决落实全市城市创建“一迎检两复审”的相关要求,夯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抓好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