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在汉滨区高井社区开展城市创建帮扶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17时59分  
 

8月13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世珍带队到汉滨区高井社区开展城市创建帮扶工作。高井社区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吴世珍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高井社区城市创建工作开展和基本设施情况,对背街小巷的公共设施及“四堆六乱”情况进行排查。随后,召开了帮扶工作会议。会上,高井社区负责人就社区基本情况和“五城联创”工作进行了汇报,高井社区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验的准备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会上,吴世珍对高井社区创建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是我市城市创建工作的关键时期,要坚决落实全市城市创建“一迎检两复审”冲刺动员会的相关要求,夯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完成创建工作任务,抓好问题整改;要汇聚创建合力,本单位相关负责人要加大力度协同社区扎实推进创建工作,落实每周在社区开展一次帮扶活动的要求,广泛动员干部群众投身创建工作实践,确保形成创建合力,助推验收复审顺利通过;要加强宣传动员,及时修改完善宣传标语、广告牌等,扩大宣传覆盖面,培养共建文明城市的意识;要千方百计改善城市基础设施,努力提高市民文明素养,增强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