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站内专题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在高井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16时25分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有效开展,全面推进“五城联创”工作顺利进行,5月22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家政带领五名干部职工,来到高井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8点30分,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十多名干部早早的来到了高井社区,在社区书记简短有力的动员后,志愿者们先后在巴山东路泸康大道交界处和窑沟口开展义务清扫志愿活动。大家不怕脏和苦,你争我赶的捡拾垃圾、清扫路面,使高井社区街道卫生有效改善。

 此次义务清扫志愿活动,不仅提升了干部职工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道德意识,也受到社区居民和广大群众的高度称赞和一致好评,带动了更多市民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携手营造一个文明、舒适、宜居的人文安康,助推五城联创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