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站内专题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09时25分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我市创建工作有序进展。4月29日,市委党研室、高井社区联合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市委党研室、高井社区组织干部在人流量较大的巴山路与文昌路十子纠正行人不走斑马线、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引导群众文明出行,做好交通要道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据悉,此次活动以“车让人,人守规”为主题,在育才路、巴山路开展的交通文明劝导,广泛传播“守法、自律、文明、礼让”的文明交通理念。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带头实践文明交通行动,告别交通陋习,倡导文明交通行为;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加强文明交通礼仪宣传,倡导行人、非机动车过街遵守信号等六大文明交通行为,摒弃交通陋习,增强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形成崇德向善的文明风尚,传递“车让人 人守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