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08时27分  
 

7月13日,安康市委党研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党研室主任吴世珍主持学习会,党研室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学习了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习近平关于延安精神重要论述摘编》及《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十论》等相关内容,就推进市委党研室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室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以案促改全过程,认真学习中省市相关文件,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牢记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者为党立言的历史责任,坚定“党史姓党”的正确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工作重点,结合党史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每个环节工作,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抓好“四个专项治理”等工作,切实将以案促改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坚持以改促干,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有关党史工作的明确要求,认真思考研究,形成编辑研究、宣传育人、资政服务等具体措施,高质量完成年初确定的八项重点目标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