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内容

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市委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16时13分  
 

6月29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和市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迅速落实市委相关要求。室主任吴世珍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全市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和市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梳理党史研究室2020年度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吴世珍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追赶超越的严峻形势,加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好省委、市委要求,按照年初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分工,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快各项工作推进落实,力争重返优秀行列。二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抓好作风养成,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更好的作风展现单位形象,从小事细节做起,认真细致对待每件事每项工作,确保任务无拖延、事情不遗漏,全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三是要严格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创新工作思路,编研工作要突出重点、体现特色,宣教工作要拓宽渠道、扩大影响,充分发挥党史部门存史资政育人作用,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