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内容

党研室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干部作风大整饬活动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16时25分  
 

为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421日,市委党研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迅速传达市委《关于印发〈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饬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饬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要论述,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落实落地,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倡导遵守廉洁规定,为巩固拓展全市政治生态与经济生态“双一流”良好态势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作风大整饬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全体干部要坚决贯彻市委部署,按照活动总体要求和具体安排,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精心组织,突出抓好学习传达、组织推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的推动作风大整饬活动有序开展。各科室负责人要带头开展问题查摆、剖析和整改,加强对作风整顿活动的检查指导,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良好局面。要把开展作风大整饬和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努力把作风整饬的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党史工作发展的实际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