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成果展示 > 成果展示 > 正文内容

《绿色崛起的秦巴明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16时41分  
 

本画册是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安康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展历程的回顾和取得成就的战士,更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

画册的照片资料征集和编辑工作得到了各有关单位和部门及摄影工作者的大力支持,从工业发展、交通设施、农业发展、城乡建设、防灾减灾、文化发展等方面展示了安康7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成就。

因资料收集渠道单一、编辑时间紧迫、编者水平有限等因素制约,使得画册存在不足和疏漏之处,不能全面发迎合展现我市不同历史时期各行各业取得的巨大成就、特色和亮点,也不足以展示全市各级组织和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谨以此作为回望历史、砥砺奋进的史料。

                                                                                               编辑: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