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成果展示 > 成果展示 > 正文内容

《安康改革开放40年》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10时07分  
 

     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决定了党和国家工作着重点转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来,开启了改革开放的历史新篇章。安康历届市委、市政府在中央和省委的领导下, 团结和带领安康人民以改革促发展,勇于创新,艰苦奋斗,发奋图强,谱写了安卡昂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辉煌史诗,也创造和形成了具有安康特色的改革开放的新经验,会久了安康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宏伟画卷。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面总结安康改革开放以来的实践成果和改革经验,市委决定由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安康改革开放40年》征编,以记载和反映安康改革开放以来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历程和成就,反映全市各级党组织、各级政府、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发展成果。

《安康改革开放40年》的编辑出版,得到了市(区)县党委、政府,市直各部门、中省驻安各单位、各有关事业、企业单位等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全书编纂整理了1978年至2018年来各行各业艰苦奋斗的辉煌历程。谨以此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

                                                   编辑: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