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开展瞻仰牛蹄岭战斗遗址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张雨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11时05分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生活的荣誉感、仪式感,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1115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以及高井社区的党员干部来到牛蹄岭战斗遗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和热情带领下,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观了牛蹄岭战斗遗址及烈士纪念碑,了解了先烈的英雄事迹。在烈士纪念碑和鲜红的党旗前,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深刻缅怀革命先辈们丰功伟绩的同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通过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向烈士行三鞠躬礼以及瞻仰烈士纪念碑等方式,使大家更加深刻意识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干部为党和人民奉献的精神和动力。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如何实现胜利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准确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承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乘着新时代的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