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内容

《中国共产党安康历史》二卷审核意见反馈会在安康学院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18时00分  
 

5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安康历史》(第二卷)编写课题省委党史研究室审核意见反馈会在安康学院召开。省委党史研究室二处处长孙应平、副处长柴云、主任科员任晓滢,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家政及相关工作人员,安康学院纪委书记安永强、马克思学院院长何家理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安康学院纪委书记安永强、安康学院马克思学院院长何家理和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家政分别就本次审核意见反馈会做了发言。省委党史研究室孙应平处长对《中国共产党安康历史》二卷的全体编撰人员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各个专题组的老师和编委会成员表示感谢。孙应平指出《中国共产党安康历史》二卷的基本完成是安康党史上的一个阶段性成果,期待经过学习交流后能更快、更好的为党的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好资政参考。

会上,省委党史研究室二处主任科员任晓滢就《中国共产党安康历史》二卷提出了审核意见,从目录中的排序、资料运用、观点提法到语句和文字问题,指出了编撰人员在编写中的疏漏和不足。全体编撰人员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获益良多,并进行了交流讨论,深入学习编写要求,力争在今年完成二卷的修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