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在高井社区开展义务清扫活动

作者: 杨威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09时51分  
 


 

为巩固提升我市国家卫生城市水平,确保五城联创有序推进,58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家政带队,全体机关干部到包联的高井社区开展了义务大清扫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对巴山东路、四桥人行道和草坪上的垃圾、卫生死角进行了清除打扫,对乱停乱放、横穿马路等行为进行了劝导教育。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扫,巴山东路段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随后,李家政主任带队来到高井加油站旁的交通技术学校附近,将未清理的建筑垃圾进行了简单清扫,并及时联系了环卫建筑垃圾监督员,协商立即派出环卫车进行装车清理。

通过此次义务清扫活动,不仅有效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解决了建筑垃圾长期堆放的问题,并得到了过往群众的称赞和好评,同时也增强了我室机关干部的凝聚力和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