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本室要讯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积极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15时53分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法治文化“八进”,发动群众向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巩固提升“两率两度”,深化平安安康建设, 318日和19日,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参与由市检察院牵头组织在白天鹅广场集中开展的综治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月活动。

为筹备好本次活动,市委党研室精心制作了以“扫黑除恶”、“平安建设”为宣传内容的展板2块,印制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综治平安建设宣传单。在活动现场,市委党研室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单等形式,重点宣传社会治安等与民生问题和社会稳定相关的法律知识宣传,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扫黑除恶的相关问题。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次。(杨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