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市委党研室再次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09时34分  
 

市委党研室再次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

 

本月7日,市委党研室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和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室主任张宗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通报了镇坪县人大原党组成员韦树辉、镇坪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股原股长程斌、汉滨区石堤镇原党委书记杨啓锋、汉滨区石堤镇原副镇长王军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净化思想,严守公私界限,分清人情与法纪边界,不触底线,不碰红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要求,坚决反对和抵制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歪风邪气。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以省纪委、市纪委通报的违法违纪案例为反面典型,以安康本土典型案例为镜鉴,严守党纪国法,在受警醒、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中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时刻做到自警自醒,以良好的纪律作风推动工作进展,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杨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