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市委党研室三到位”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

作者: 赵文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17时45分  
 

   

“三到位”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


 
    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中,细化落实三到位,确保本单位专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
   
组织领导到位。迅速成立了党研室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领导小组,由室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划分了责任田,下设办公室,调配精干力量,细化各自职责,确保高效运转。明确室专题教育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为主要载体,将学习教育和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把思想教育、党性分析和整改落实结合起来,扎实查找存在的问题,以坚决的态度、强烈的担当、务实的作风,为加快党史工作追赶超越、实现新的突破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政治保障。
   
动员部署到位。125日,全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视频会后,市委党研室班子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传达学习。1217日,市委党研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学习全市《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充分征求意见,研究制定了室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确保单位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能够立足职能特点和党史干部职工实际,从严从实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
   
统筹兼顾到位。坚持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结合起来,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结合起来,与党史研究室当前党史研究、党史宣传、脱贫攻坚(包村扶贫)、五城联创等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兼顾,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史干部责任意识,紧盯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专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