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 正文内容

岚皋县档案史志局开展党史和改革开放40年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18时06分  
 


岚皋县档案史志局:开展党史和改革开放40年宣讲活动

 

20181224日,在中共岚皋县委组织部、县委学校组织新提拔科级领导培训班上,县档案史志局局长王福荣应邀讲了一个半天的党课。主要讲了两方面内容:一是岚皋人民的革命斗争和党史发展情况,主要介绍1911101日辛亥革命到岚皋县解放19491128日,岚皋人民的革命斗争及党的领导和新政权建立情况;二是岚皋县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了六大亮点:农村改革不断深化,农民普遍获得实惠;全党动员实施脱贫攻坚战略;工业和非公经济突破发展;旅游产业蓬勃发展;城镇建设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党的建设不断创新。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历史事件、人物介绍,增强了大家的政治自觉和历史认同感。同时,通过图文并茂地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岚皋县各个方面取得巨大历史成就和发展变化,使新提拔科级领导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坚定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的伟大真理。(周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