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站内专题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走进高井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11时38分  
 

市委党研室走进高井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为落实五城联创总体要求,使广大居民了解省级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建设相关知识,近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宗富带队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包联的高井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打扫卫生、清理垃圾等服务。

本次志愿活动中,社区居民也踊跃的参加,协助志愿者一起打扫卫生、清理路边的张贴物、擦洗社区锻炼用品。志愿者们在休息之余,还向社区居民介绍安康五城联创的相关情况,宣传创建省级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的重要意义,借以提升市民的文明素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党的十九大报告将“美丽”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之一,并对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规划了明晰的路线图。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创建省级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建设,推进西部生态经济建设强市,奋力实现安康绿色崛起,需要我们全社会共同奋斗,需要我们每一个人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广泛开展节约型机关、绿色家庭、绿色学校、绿色社区和绿色出行等行动来为安康创建省级环境保护模范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