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站内专题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多种形式开展创文宣传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10时45分  
 

市委党研室多种形式开展创文宣传

为深入推进“五城联创、四级同创”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本季度以来,市委党研室开展形式多样的创文宣传活动落实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任务。

在白天鹅广场结合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发放创文知识传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签和安康党史画册,介绍全市“五城联创”相关情况,向市民宣传创文及地方党史知识;联合市文联、市讲师团在县河镇举行“抓党建、创新风、创平安、促脱贫”文艺汇演活动,活动中县河镇党委书记廖道琴介绍了县河镇的新民风建设情况,评选了二十名好媳妇、好婆婆,有力促进了县河镇红升社区的文明建设;根据市委机关创建文明单位安排,联合创文办在环城干道制作党史喷绘宣传墙,让广大市民了解安康革命的历史,在共建共享中推进“弘德”工程,为城市创建效力,助推五城联创工作稳步有序进行。

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要求,是顺应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然需要,是加快建设生态经济强市的应有之义,要全面提升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整体水平需要我们全社会共同奋斗,需要我们每一个人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让每个人都成为文明创建的参与者、推动者、监督者。(杨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