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您当前位置: 安康党史网 > 站内专题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市委党研室扎实推进高井社区“五城联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10时45分  
 

市委党研室扎实推进高井社区“五城联创”

 

为深入推进“五城联创、四级同创”城市创建工作,认真落实结对帮扶工作任务,市委党史研究室多次在高井社区调研对接、了解情况,与高井社区联合制订了高井社区宣传方案,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问题。

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市委党研室为进一步推动“五城联创”纵向开展,结合共同制定的高井社区宣传方案,制作6块户外写真展板,在超市、商场等场所的LED屏滚动播放创建及卫生知识,悬挂城市创建标语横幅,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活动,协调住建局制作城市创建知识PVC打印文化墙,为高井社区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

“五城联创”是市委、市政府推动城市建设“双创”、“三创”基础上的延续,是优化安康发展环境、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推动绿色循环发展、实现绿色优势、综合实力、城镇功能、民生福祉、文明程度五个提升的重要举措。高井社区地处安康市城东,与新铺社区、文昌社区、印染厂社区、朝阳社区相互穿插,管辖面积2平方公里,区域面广且暂住人口多。因面积大,居住人口多且成分复杂,推进五城联创的基础薄弱。下一步创建工作重点是要聚焦基础设施建设、市容环境卫生政治和市民素质提升,要把心思和精力投入到城市创建中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激情抓好抓实该项工作,全力打造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着力提升高井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市委交办的任务,让高井社区更美丽,群众更幸福。